弌听

੭ ᐕ)੭*⁾⁾
请务必偶尔悲伤时常幸福。

【犬狼】非典型警察故事

有年龄差(年下它不香吗?

大写的OOC

有詹莉

缺乏相关知识且无逻辑切勿深究

本质上应该还是沙雕

唠唠叨叨写的不好

慎入!!!






1.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莱姆斯·卢平,以前学校里的三好学生,未来警局中的五好警员,由于某种该死的原因,现在正在本地最有名的红灯区,


站街。


不,不,真的不是穿着那种不能尽到遮挡身体责任的衣服,站在原地搔首弄姿,目的是钓鱼执法。上帝啊,他甚至不是扫黄组的!虽然莱姆斯此时此刻十分希望自己是,这样他就可以把对他进行过性骚扰以及询问价格的两女一男统统扭送到警察局。说真的,他是穿着包裹全身的警察制服,但真的不是什么制服play的脱衣舞男,这些人是瞎了吗?非要他把警员证拍到她们面前才会悻悻走开。


该死的,他今天早上精神满满地到警局报道,这可是他实习期的第一天,任他想破脑袋都想不到,就在他跨进警察局办公区大门的那一刻之后,他将度过多么多姿多彩的一天。


十几个警员正在大声争论一个任务,每个人都肉眼可见地透出深深的拒绝,秉承着自己是个有礼貌的新人的想法,莱姆斯战战兢兢地向这些经历丰富的老警员道了声早上好。


问题就出在这儿了。莱姆斯事后发誓自己再也不会在别人相互推托的时候打断他们了。


十几道目光瞬间就犹如探照灯一般集中在他身上扫来扫去。


“就他了!”十几个声音不约而同地响起。


“???”


“小伙子啊有一个艰巨的任务,我们一致认为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啊这不太好吧,我只是一个实习警……”


“任务完成后立马转正。”


“好的!您说什么任务。”


好吧,没人拒绝不了实习一天就转正的诱惑,五险一金还包吃包住它不香吗?


在座的一众老警员听到他的答复后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哎嘿嘿嘿嘿”的笑声。


莱姆斯: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几位女警官向他投来了怜爱的目光,就是那种看儿子的眼神,她们还凑在一起,用莱姆斯听得一清二楚的声音嘀嘀咕咕。


“多好的小帅哥啊,可惜过了今天之后……”


莱姆斯:感觉到了很多凉意。


在听完任务要求后,莱姆斯感觉自己掉进了冬天的河里,死都爬不出去的那种。


据说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人物的儿子在红灯区找乐子的时候被撞了,还因此破了相。但乐子是不能不找的,车也是不能不开的,红灯区更是不能全封的,由于疑似破了相的儿子第二天就再次流连在这些红配绿的霓虹灯前,大人物不得不找来警察叔叔为他儿子保驾护航。也就是说,需要有警察在不惊扰这些皮肉交易的情况下开开罚单,指挥下交通,教教这些富家子弟科目一的知识。


以上,就是莱姆斯作为一个警察在红灯区站街的全部原因。



回到此刻。


莱姆斯看看手里的罚单,看看前面那辆违停的宾利,犹豫着要不要上去给它来一张。反正车主想不想要罚单他不知道,但那辆宾利是真的在上下震动,跟着隔壁夜店传来的音乐的节奏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而他真的不想知道里面在进行什么运动。


摩托车的轰鸣声由远及近,莱姆斯瞅了瞅身边正在致力于把舌头伸进对方喉咙里的一对男女,上方的限速牌明晃晃地标着“40”,于是他飞快地把罚单塞在宾利的后备箱缝里,走上马路中央拦住了那辆明显超速的黑色哈雷。




2.天杀的,天杀的,天杀的!



天杀的沃尔布加·布莱克!


四分钟前西里斯接到了沃尔布加的电话,对方用没人能忍受的声音告诉他如果西里斯十分钟内没有赶到格里莫广场12号,那么就只能在垃圾堆里捡到他的那些垃圾玩意儿。


垃圾玩意儿!天杀的那可是The Beatles的黑胶唱片!The Beatles!


西里斯烦躁地把摩托车油门踩到底,为了抄近路他不得不穿过红灯区,用他非凡的车技躲避穿着暴露的男男女女,可竟然偏偏就有人拦下了他的摩托车,一个穿着不知道从哪搞来的警察制服的特殊职业人士站在他面前,还掏出一沓纸在上面写写画画。


“姓名?”


“大脚板。”这年头进行这种交易还需要姓名吗?西里斯感到很奇怪,他报了自己的外号上去,反正不是真名。


“真实姓名,不是你家宠物狗的名字。”面前的男人敲了敲手上的纸板“算了,这位不具名先生,您严重超速了。”


“超速?认真的吗?你是不是有点入戏太深了?这位‘警察’……”西里斯斟酌着对方的年龄,“哥哥,我还是未成年,你和我发生任何性关系都是违法的,懂吗?”西里斯重新跨上摩托车,“所以我可以走了吗?”


“不行,但你的违法行为又多了一项,小朋友,未成年驾驶摩托车。”穿着警服的男人拉住了他的胳膊。


西里斯快崩溃了,为什么这位特殊人士这么难缠?天杀的!他的唱片还等着他去拯救!他干脆地掏出两张纸币,塞在对方紧贴臀线的制服裤子后兜里,还装模作样摸了一把。“满意了吗?我可以走了吗?”


对方的脸瞬间爆红,手忙脚乱地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重重地拍在了西里斯脸上。西里斯揉揉被拍红的鼻子,不耐烦地看了一眼那个小卡片。


操!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警员证!!!


他是真警察!不是什么特殊人士的制服play!!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种地方会有不是来扫黄打非而是管交通的警察啊啊啊!!!


“满意了吗?”莱姆斯学着对方不屑的语气,“未成年人,你还有第三项违法行为——袭警。”


“其实……”对面的未成年人瞬间变得怂巴巴的,可怜兮兮地伸出一根手指,“我还有一天就成年了。”


“你所说的都将成为呈堂证供,”莱姆斯冷漠无情地掏出手铐,“跟我走一趟吧。”





3.倒霉,倒霉,倒霉!



西里斯坐在詹姆家的地板上叹气,詹姆坐在沙发上叹气。两个人在你一声我一声的叹息间隙里给自己狂灌啤酒。


西里斯已经上头了,他觉得自己很倒霉,昨天因为自己的一时失误导致亲亲摩托车被扣在警察局,自己也是詹姆来赎人才出来的。他发誓昨天那个扣住他的叫莱姆斯·卢平的警察是公报私仇,哪有人会用手铐对待违反交通规则的未成年人啊!


詹姆也感觉自己上头了,不仅仅是啤酒,还有他昨天去警察局解救西里斯的时候遇到的那个红头发女警察,当时她正押送着一个奋力挣扎的犯人,一个流利的过肩摔就让那个大叔乖乖地晕了过去,堪称英姿飒爽,女中豪杰,“呯”地一下狙中了詹姆的小心脏。可他连对方叫什么都没问就被喊去给西里斯签字,到现在为止更是毫无进展。


“叉子,你又在为谁叹气?”西里斯又开了一罐啤酒。


“为了我的爱情。”詹姆用了十分戏剧性的语气。


西里斯差点把一口啤酒喷出来,他擦了擦嘴角,指着詹姆道:“喜欢就去追啊!磨磨唧唧的逊爆了!”他还把桌子上的手机拍得震天响,“给她打电话啊!”


“你说的有道理。”詹姆神智不清地拿起手机,按下了报警电话。


“您好,这里伦敦警察局,请问您要报案吗?”


“那个……”詹姆若有所思地看了看手里的啤酒罐,“我举报有未成年人饮酒,而且音响声音太大了扰民。”


“好的,我们马上派人,地址是?”


“xx路xx号xxx室,哦麻烦可以让一位红头发绿眼睛的女警官来吗?麻烦快一点,他们真的很吵。”


詹姆挂了电话,蹭到音响旁边把声音调到最大,瞬间爆发的摇滚乐差点把西里斯震聋,他捂着耳朵对詹姆大喊你在干啥?


“别问了老兄,静等爱情来敲门吧。”詹姆用啤酒罐和西里斯碰了碰杯,一口闷下口感不佳的劣质啤酒。




4.尴尬,尴尬,尴尬!



无论哪里都有把杂活丢给新人的传统,不管是坐办公室的还是警察局,于是在接到那个报警电话后,警察局最年轻的新人莱姆斯和他的搭档站在这间公寓的门口,他的搭档莉莉·伊万斯据说还是被点名要求来解决报案的。


门被用力敲了好几下后才有人来开门,两个黑头发的男生,一个一头乱毛,镜片后的眼睛在看到莉莉的一瞬间就亮了起来,另一个一头熟悉的长发,歪在门框上头也不抬。


“您好,我们接到投诉,请立刻将您的音响声音调小。”


“呃……”一头乱毛的那个把自己的头发揉得更乱,“我的音响出故障了,可以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吗?”莉莉点点头,跟他进了屋。而倚在门框上的那个看起来睡着了,歪歪扭扭快要倒在地上,莱姆斯扶了他一把,发现这是昨天给他塞钱的那个小屁孩西里斯·布莱克,真是个惹事精。


“啊那个未成年饮酒的就是他,麻烦站在门口的那位警察哥哥赶紧把他带走吧。”关键时刻,詹姆果断决定卖兄弟换幸福。


刚刚半睡不醒的人忽然开口,“詹姆·波特你放屁!我今天刚好18岁生日,你才是未成年的那个!”西里斯气势汹汹想冲进屋里,为了防止有未成年斗殴的发生,莱姆斯一把拉住他,扯出了公寓还顺手带上了门。




“你家在哪儿,小孩?”莱姆斯把醉到站不直的西里斯扶正,对方眯着眼睛想了一会儿,抬手指了个方向。他转头一看,发现这个醉鬼指着路边的狗窝。


“你是狗吗?”莱姆轻笑出声。


“不许笑我!我就是狗怎么了?我还要咬你呢!”说完就凑上来,对着他的脖颈就是一口。


莱姆斯一把把这个狗男人推开,捂着自己的脖子,“混蛋!你自己回家吧,我不管你了!”


莱姆斯晃进路边的小商店,毫不犹豫地用昨天西里斯塞给他的钱买了巧克力,吃完出来的时候对方还靠在路灯上歪来歪去。他叹了口气,看在巧克力是西里斯的钱买的份上,他再次扶着对方询问他家在哪。


这次西里斯表现得十分乖巧,不仅回答了问题,顺从地任由莱姆斯把他扶回家,还在对方在自己身上找钥匙的时候帮了一把。


莱姆斯把西里斯扔在卧室的床上,走到客厅去给醉鬼倒水清醒一下,回来的时候发现他坐在床上把玩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自己身上摸去的手铐,还把其中一个环铐在自己手上。莱姆斯把水放在床头,站在床边想给他解开手铐。


“咔嚓”一声,西里斯把另一个环铐在了莱姆斯手上,还傻兮兮地看着他笑。莱姆斯扶额,告诉自己不要和喝醉的傻孩子计较。


“钥匙呢?你是不是把我的手铐钥匙也摸走了?”


“钥匙我吞了。”


“什么!”莱姆斯赶紧扒拉他的脸,“你真吞了?”


西里斯一把拉住他的手,把他按在了床上。“骗你的,警察哥哥,你把我摩托车还给我,我就解开。”


“可现在太晚了,办手续领车的地方已经下班了。”


“哦,”西里斯倒在床上,“那就先睡觉,睡完觉去领车,你不准跑,就睡我旁边,”他拍了拍莱姆斯的胳膊,“我睡觉超乖的,不会和你抢被子的。”


看着已经给自己盖好被子沉沉睡过去的西里斯,莱姆斯认命地扯过半截被子,决定明天早上起来把这个狗玩意儿的脸打开花。



突如其来的end




因为就是个自己爽爽的产物所以没头没尾的对不起。


一些Bug:

关于The Beatles 乐队的黑胶唱片我查了超贵西里斯肯定买不起所以忽略掉。

关于手铐我查了一下解开的方式愣是没看懂所以忽略掉。

关于英国合法饮酒年龄我也查了是18岁,谢谢评论区的朋友告诉我英国大学三年毕业,所以文里的莱是22岁吧,4岁的年龄差应该可以接受吧。


还有我一定要配上这个表情包: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