弌听

੭ ᐕ)੭*⁾⁾
请务必偶尔悲伤时常幸福。

【犬狼】我和我的男朋友

 —————都不是人


OOC!

我就喜欢看憨憨小情侣表面上甜甜甜暗地里自己瞎想最后说开甜甜甜怎么的吧?


第 十次发因为被屏了。

我和LOFTER殊死搏斗



莱姆斯交了个男朋友,和他同年级的西里斯·布莱克,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长得超帅,那张脸就算是最严厉的麦格老师看了也只能感叹一句上帝造他的时候真是妙手生花奥妙无穷妙手偶得就像米奇妙妙屋妙到家了。不过莱姆斯觉得米奇妙妙屋里片尾万年不变的舞蹈有点蠢,他深刻怀疑那是为了凑片长而加上去的。



莱姆斯坐在操场上看他的亲亲男友打篮球,高个少年在球场上尽情浑洒汗水,篮球服因为汗水贴在身上,肌肉线条一览无余。他微微眯了眯眼,没来由地觉得口干舌燥。


肯定是太阳太大了,莱姆斯想,随手抄起一瓶矿泉水咣咣往自己嘴里灌。


太阳莫名背锅,于是更加努力地炙烤这些酸甜的小情侣,致力于把他们变成酸臭的小情侣。


莉莉在旁边给自己涂防晒霜,还戴上帽子墨镜,穿上长袖防晒衣,把自己裹成下一秒就可以去抢劫银行的样子。


莱姆斯把喝完的矿泉水瓶丢在脚边,问莉莉你不热吗?


莉莉反手掏出两个便携式电风扇,分给他一个粉红色的。


“我原来的那个电风扇给你用,詹姆又送了我一个新的。”莉莉把她手上带猫耳的小电扇调到最大档,对着脸一阵猛吹。


天气好热,莱姆斯叹气,他太难了,为什么男朋友和男朋友之间的区别就这么大?他的男朋友只会在大热天把他从教室的空调前扯走,他真的不想离开,夏天的空调就是他的命。


莉莉说你跟他就没有出去约会过吗?


莱姆斯说如果能把和一大堆男生一起看电影,看的还是那种一个超英干翻一堆人里面反派是一个口号是嗨哟嗨爪的传销组织的话,他们倒是约过好几回。


莉莉手一抖,差点把半管防晒霜全挤出来,她一脸心疼地说受教了,你男朋友真是好大一个猪蹄子。


他的男朋友无端风评被害,莱姆斯捧着脸仔细回想,“还好吧,其实他还约过我去赏月,但你懂的,我不太方便。”他超努力地思考,“除此之外我们还单独看过一次忠犬八公。”


莉莉激动不已:“你们亲了吗?抱了吗?喝同一杯饮料了吗?不要告诉我你们都没有在黑糊糊的影院里偷牵小手!”


莱姆斯尴尬地摸头,只摸到一手汗,他偷偷在西里斯换下的校服上擦擦手,“他哭得稀里哗啦,还得我给他递纸巾,根本没空干你说的这些。”


莉莉恨铁不成钢,“那你稍微主动一点啊,撒娇男人最好命懂不?一个安慰的抱抱也行啊!”


“我抱他了呀!那天我的衣服上全是他的眼泪鼻涕,”莱姆斯好委屈,“我看他那么伤心,电影散场后还拉他去宠物店说买条狗我们一块养,结果他的态度突然就好冷淡,扯着我要回家,”他越说越委屈,“还说什么晚上男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安全。呸,狗男人,我看和他在一起才不安全。”


莉莉附和地点点头,男孩子一个人回家安不安全她不知道,但西里斯是货真价实的狗男人。


“他可护食了,有一回我眼巴巴地看着他吃巧克力,他好狠的心哪!”


莉莉心说原来这才是根本原因。



操场上的人群发出一阵欢呼,詹姆和西里斯那一队赢了球,莉莉凑上去,把白色的鸭舌帽扣在詹姆的上,在一片小小的阴影里偷偷献上一个亲吻。


西里斯好不容易从一堆给他送水的女生里挤出来,几步窜到莱姆斯跟前,冲他伸出手。莱姆斯呆呆地把手里的小电风扇递给他。


西里斯拿着还在转的小电风扇的手微微颤抖,他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我给你的水呢?”西里斯背对太阳,脸上的阴影让他的微笑带着一丝不明的意味。


“呃……我喝完了。”莱姆斯心虚,把衣服丢到他怀里就开溜。





西里斯交了个男朋友,和他同年级的莱姆斯·卢平,温柔沉稳,善解人意,还是学霸,老师都喜欢他。西里斯说雷古勒斯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莱姆斯的笔记和作业我可以随便抄,搞得詹姆以为他跟人家在一起只是图人家的作业。西里斯一本正经地表示不是这样的,我还馋他身子,你不馋你对象吗?詹姆沉默了,他也馋莉莉身子,他们不过都是有欲||望的普通人罢了。


詹姆刚刚洗完澡,只围着一条毛巾在镜子前面晃,欣赏自己的腹||肌,还发出好大一声叹息。


西里斯正在打游戏,结果被詹姆一声吓得按错了技能,位移到人家塔下,被一个躲在塔里的残血反杀,还差一个人头的五杀就此终结。他骂骂咧咧地丢下手机,问詹姆你到底有什么毛病。


詹姆好奇怪,他对着镜子说我只是突然发现自己长得好帅。西里斯把白眼翻上天,告诉他这就是所谓的脑子进了水,让他赶紧从浴室里滚出来。


“帅,帅有什么用?我这么帅男朋友还不是对我冷淡得很。”西里斯突然悲从中来,痛不欲生。


“什么?”詹姆从浴室探出头,发丝上的水在地上留下痕迹,“是我瞎了吗?除了睡觉上厕所以外的时间都腻在一起的难道不是西里斯·布莱克和莱姆斯·卢平吗?”


西里斯嚷嚷说他都不愿意跟我出去看电影了。


詹姆说那你为什么看电影的时候还要拉上一堆人呢?独享二人世界不好吗?


西里斯发出一声哀嚎他说你知道吗詹姆,我第一次约他出来是半夜在宿舍楼顶赏月,我还专门去查了哪天月圆。你想想那个画面,嗯?花前月下,花好月圆,夜黑风高,四下无人……


适合杀人放火?


不!当然是应该小情侣腻腻歪歪,拉个手接个吻打个……咳咳,你懂的。


懂了,懂了,听起来不错,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喂了一晩上蚊子,楼顶上的风差点把我的嘴吹歪,他一晩上也没来。第二天跟我说他晩上有要紧事,要紧事!难不成他还能抛下我这张脸不要去幽||会低年级小学妹?


那也说不准。


闭嘴詹姆!所以我就想他是不是刚开始谈恋爱太害羞不敢和我独处,后来看电影的时候都带着点人,也不敢挑什么太过暴露的爱情片,说实话,那些超英电影虽然挺g|a|y的,但在一堆熟人面前接||吻也太尴尬了吧!


可你俩都谈了两个月了!


是的,是的,西里斯点点头,所以我们上次看电影就只有两个人,可惜电影太感人,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了。


……你们看的什么电影?


忠犬八公。


我懂了。


你懂什么了?算了,这还没完,电影散场以后他竟然要拉着我去宠物店,为了买狗!买狗你听清楚没!有了我他竟然还想要别的狗!这个男人他没有心!



詹姆打了个喷嚏,在西里斯喋喋不休的牢骚里穿上衣服,他走出浴室,在手机上打出一长串腻歪的肉麻情话发给莉莉,头也不抬地跟他恋爱中失去智商的好兄弟说你应该和他谈谈,你应该。




西里斯采纳了詹姆的建议,于是他和莱姆斯并排站在操场的边缘互瞄,目光在干燥的空气中碰撞出火花,西里斯觉得再这么瞄下去自己就要成斜眼了,于是他先发制人。


“我约你去看电影你怎么不去了?”


“听说A4太虐,不想去给罗素兄弟供献票房,他们不值得。”


西里斯想你说的很有道理,但肯定都是借口。


“那你怎么不来看我打球?上次还把我让你给我送的水给喝了。”


莱姆斯想我不能离开亲爱的空调,而且我不是很喜欢看打篮球,我连篮球规则都没搞懂过。可他不敢说,于是他干脆闭眼瞎吹。


“夏天这么热万一你中暑了我心疼怎么办?而且上次的水你也没说是让我送给你的呀。”


西里斯听了这话果然面色舒展,但他接着说。


“那你今晚一定要到宿舍楼顶跟我一起赏月。”


“不行,我……”


“不许拒绝!上次你放我鸽子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好吧,”莱姆斯叹气,“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千万不要害怕。”


“其实……我是个狼人。”


西里斯只花了两秒来消化这个秘密并思考他男友之前的反常行为,并对此接受良好。


“那没什么问题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化了大半的巧克力交到莱姆斯手里,“我是黑狗成精。”


“真的吗?”莱姆斯对此持怀疑态度,因为狗不能吃巧克力。


“真的,而且狗和狼没有sheng||zhi隔离,根本不用担心未来xing||生活跟孩子的问题。”西里斯用学术交流的语气说着会被禁的话。


“我是男的,不能生。”


“好吧,”西里斯看上去很失望,但下一秒他就又高兴起来,“那我们去看海王吧?就我们俩,隔壁DC的,保证不虐。”


莱姆斯想海王八是什么电影,但他还是点点头,由着自家男朋友兴奋地拉起自己奔向这个奇幻的世界。


end



其实还有一段但死活发不出来就算了吧

明明什么都没有!!!!

对于现在的LOFTER我只想说

评论(9)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